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团队

服务团队

SERVICE TEAM

    姓名:邹学萍

    职务:专业副总

    专业领域:不动产评估

    执业资格情况-职业资格:土地估价师

    个人简介:

    从业20余年。在行业协会工作十余年,任重庆市第一、二届房地产土地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专职负责全市房屋拆迁评估报告技术鉴定及评估争议事项的组织协调等技术工作,专职负责重庆市主城区各评估机构土地估价报告的审核备案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在基层评估事务所工作多年,专注于不动产评估与咨询,特别是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收购)评估领域,服务于国土、房管、国资等政府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社会团体等,带领团队承接并完成多个大型或特大型房屋征收评估项目。

版权:重庆金汇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部新区黄山大道中段水星A2区8楼 电话:023-63876333 渝ICP备17008227号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36号

友情链接:瑞华总所行业协会